枕骨inv

自由又迷茫

『范二』单身狗综合症 14

单身狗综合症 14
by枕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廉 的联文 ABO 双A
过渡章 食用愉快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阳光明媚的下午,穿着不太合身的白大褂的年轻男性Omega脚步轻盈的穿行在走廊里,路过无数房间之后停在A区的302号房,心情雀跃的敲了敲门。
"咔哒",门应声而开,外界的强烈光线照在开门男人的脸上,更让他面前的Omega呼吸急促了几分。
林在范不适应的微微眯了眯眼,定睛细看面前的Omega。
——脸长得不错,算是这几天中最好看的一个,身材匀称,信息素的味道也算清新。

只是这一身不合身的白大褂…
面前的Omega连忙解释:"听他们说你喜欢医生?我就借了医生的衣服,"看着林在范思考的样子,年轻的Omega大概是以为自己还有机会,"你喜欢吗?"他甚至更加凑近了林在范,"这样的我你喜欢吗?"

对方甜美而陌生的信息素几乎逼到了自己的鼻子底下,恨不得立马把自己的海洋气息勾出来与之交融,林在范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,看那Omega还有跟进门来的趋势,便把门关了一半。
不死心的Omega继续用手扒着门框,抬头凝视林在范的眼神媚眼如丝,谁不知道林在范在军区的地位和他的家世背景,如果能攀上这样一个强大的Alpha,用前途无忧来形容自己的下半辈子都算轻的。
一个正常的Alpha根本拒绝不了一个貌美的Omega诱惑的信息素,每一个主动找林在范的Omega心里大概都是这样想的。

可惜林在范并不算一个"正常"的Alpha。
真是抱歉啊,他抽抽鼻子努力不去闻那甜到发腻的信息素,你们努力攻陷的男人是个对着Alpha才硬的起来的家伙。

双方的力气显然不成正比,林在范的房门很快就只留了一条小缝,找上门来却要吃闭门羹的Omega急切的往门缝里喊叫,林在范不管不顾继续关门,尽量温柔的隔着门让那个Omega快点回去。
门外的Omega像之前来过的无数Omega一样难过了,此刻他还不死心的敲着门:"你喜欢什么样的Omega啊?我可以改的啊…"
正念叨个没完,紧闭的房门突然又被打开。
Omega激动的看着再次出现在面前的英俊Alpha,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林在范开口说的话堵了回去。

"我不喜欢Omega。"林在范看着Omega苍白了脸,"请回吧。"

看着Omega跑开的背影,林在范揉了揉额角,他都能想到这件事到父亲那里之后自己又会被骂成什么样子。

林在范转身回房,刚拿上换洗衣物想进浴室洗掉有些沾染在身上的甜腻气息,室内安置的座机就响了起来。
这个电话是专门设给家中的连线,除了他的父母没人能打进来,林在范的表情凝重起来,缓缓抓起电话。

毕竟上次父亲打电话过来第二天他就发现饭菜里下了春药,还是万事小心为好。

然而出乎意料的,听筒里传来的并不是林父冷冰冰的声音,而是林在范母亲的温和嗓音。
林在范微微松了一口气,叫道:"母亲。"

女人嗯了一声,也许是察觉对方紧张的情绪,甚至还开了个玩笑:"怎么?刚被骚扰完?又是cosplay王医生的人吗?"
林在范喉头一噎没说出话来,他这个一向成熟稳重的母亲开起玩笑真是毫不含糊。

电话那头的林母嘴一直没闲着,从生活起居到情感发展全都问了一遍,林在范生怕出什么错,一五一十都如实答了,和看不清内心的母亲谈话心里居然比和严厉的父亲谈话还不安。
林母轻笑了一声:"看来你还是忘不了他啊,"林在范听到那边手指轻轻敲动木头办公桌的声响,"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吗?"

林在范腾的一下从沙发上起身,握着电话的力度猛然一紧,手背上的青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浮现。
林母笑了笑:"别反应这么大,小心把电话抓碎了。"她想了想最近丈夫有些许软化的态度,把事实直接说给林在范。

这下林在范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他一拳打在距离自己最近的茶几上,透明的钢化玻璃只支撑了一秒不到便化成碎渣散落一地。
"梨花监狱??!"他咆哮道,"谁不知道那里有去无回,把我弄来这里也就算了,你们是想置Jackson于死地吗!!"

林母轻叹一声,好言安抚自己的儿子。她知道一旦儿子知道这个事情必定要发火,所以她是带着给林在范的希望一起来的。
"你听我说,在范。"林母的声音依旧稳定,"王医生虽然是进去了,但是他的职务没有被免去一星半点,仅仅只是停职而已,这说明什么?你父亲应该不是想弄死他。"

林在范握着电话喘气声有点大,就算这样说又如何?!那里是梨花监狱,他也不是没有去看过,自然是知道里面的样子——那里根本是个有去无回的地方,撑不住的死去,撑下来的则变成没有人情可言的怪物。

"你在天堂岛安分一点,我说不定可以给你制造契机,"林母突然不满起来,"每天都一点都不听话,想让你父亲放下点关注都难啊!"
林在范愣了:母亲这是想帮他?

"你还年轻,我不希望你这么早就对生活失去了希望,和一个你不爱的人过一辈子无聊的生活,这不是我想看到的。说到底父母无法左右儿女的想法,可惜你父亲之前不懂。"
林母的话让林在范感到意外又安心,想见王嘉尔的心更加坚定。

"我希望你快乐,这是最重要的。"他听见母亲说。

"林在范的人生里要有王嘉尔才会快乐。"他握紧了拳头,这么回道。
"好,那么就自己把握好时机,我总归不可能直接放你走的。"林母的语气里带了笑意。

林在范深吸一口气:"谢谢。"他放下电话,一想到Jackson可能正在面临的情况就坐立难安。
Jackson,他一定要撑住,一定要在梨花自保。

林在范的指甲嵌进了掌心。
我很快就去找你,一定一定。

梨花男子监狱最近挺不太平的,无缘无故死了好几个监狱看守,管理层人心惶惶,被关押者跃跃欲试。

"东区那个海军出身的监狱长,就来了这边一次,居然都没命回去了,可真是吓人。"说话的人一只眼睛蒙着透血的纱布,看起来有些恐怖。
"可不是,也不知道得罪这区的哪个大爷了,是不是想上我们区的人又没本事,直接被揍死了呀哈哈哈。"回答他的人发出一阵怪笑,几缕视线都集中到墙角的王嘉尔身上。

王嘉尔蹲在那里,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手指间夹着的半根发了霉的香烟,这对于不怎么抽烟的他来说劲儿很大,头一阵眩晕,脑子却是清醒起来。
这么些日子熬过来,他终究是忍住了。
除了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死几个不自量力的人,他这段时间还算安分守己。至少狱中活着的人没有知道他的秘密的人。

作为Beta身份行动实在是说方便又不方便, 他没有像其他Alpha那样被完全限制自由,但是令他感到恶心的事情可多了去了。
正这么想着,王嘉尔突然被一股力量带的一歪,一个踉跄就被人压着倒在了地上。他在倒地的一瞬间瞥见了对方小腿上的牛头纹身,知道又是蒙德利来了。

蒙德利是这个监狱片区名声最响的监狱长,恶徒暴动,蒙德利就比他们更加残暴,暴动一次死一堆,竟然是硬生生把这片地方管下来了。

"抽烟?一个Beta怎么总是学不乖?"蒙德利沙哑难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带着一种仿佛和宠物说话的戏谑。
王嘉尔身体僵着,忍耐着不让自己有任何动作,他能感觉到蒙德利的舌头就在自己的后颈游走,恶心到让人头皮发麻。
但他不能躲,也不能有任何反抗的举动。蒙德利比起那几个他杀死的监狱长明显强大太多,不适合现在动手。

"不知道是哪个犯人剩下来的半根,就捡来抽了。"他只是这么说。

"犯人?"蒙德利看了看他,"我倒想知道是谁这么大胆,在我的眼皮底下私藏烟草?"
王嘉尔瞪圆了自己那双眼睛看着蒙德利,他眼睛本来就大,此刻故意的一个眼神硬是和楚楚可怜沾了边儿。

蒙德利一副了然的样子:"用不着不敢说,这边算有点本事的人也就那么几个,都抓过来打个半死不活的,有什么好怕?"他凑近王嘉尔瘦的有些凹陷的脸颊笑了笑,"你最好快点下定决心做我的人,我的忍耐力很有限。那个闵东我可是帮你收拾了,不要再把我当枪使。"

蒙德利跨出了他所在的狱门,踢了旁边看守的人一脚,扬长而去。
王嘉尔盯着蒙德利的背影直到消失,嘴角在人看不见的角度扬起。这个蛮横还没有什么脑子的东西,他迟早会死,还不一定是在我手里。
王嘉尔笑了笑,在这狱中不管你是什么身份,树敌多了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
他看了看那被扔到墙角的一点点烟头,喝了口还带着冰渣的混水,捂着腹部以警戒的姿态睡去了。
来这里这么多天,只有梦里最舒服。
不是因为梦里没有潮湿的地下牢笼和恶心人的恶徒,只是因为梦里有林在范。

——TBC.

评论(7)

热度(47)